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台灣泉發Miss Honey 初乳玫瑰臉部去角質露 Honey and Rose Scrub

今次分享的是泉發HONEY & ROSE MASK 的好拍檔HONEY & ROSE SCRUB. 這個SCRUB是WINNIE LEUNG有推介過的.




想看HONEY AND ROSE MASK的內文下面的LINK ~
http://blog.yahoo.com/cindy.c.dou/articles/54676/index


產品資料 : 台灣泉發Miss Honey 初乳玫瑰臉部去角質露 Honey and Rose Scrub 100g
成份 :
- 蜂王乳精華 ROYAL JELLY ESSENCE
- 月見草油
- 玫瑰花粉粉末
- 杏核核仁 Apricot Kernal
-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 荷荷巴油
- 玫瑰果油 (Rosehip oil)
- 薏仁 Coix Seed

功效 :
- 去除面部角質死皮, 重現光澤, 用後令皮膚更加容易吸收隨後使用之保養品 (MASK, CREAM)




一打開, 又是我喜歡的玫瑰+蜜糖味!


這個去角質的SCRUB無MASK咁STICKY, 乾身些少~ 我有加少少水, 令這個SCRUB易推一點, 記住做面部磨沙是必須要輕輕力在面上打圈輕輕地推就可以, 千萬別粗魯對待自己的皮膚呀! 份量也不需用太多, 5毫的份量加些水去推開都夠了~



由於這個SCRUB是天然, 有點像麥皮磨沙, 主要是用COIX SEED的微粒去走角質. 我是一個很懶塗潤唇膏, 所以咀咀很多時都是乾燥又甩皮 @_@, 今次順便做埋咀咀SCRUB好了 (其實真的幾好味 , 唔覺意LAM到~ )




既然是一對, 我做完SCRUB, 緊係要做埋HONEY AND ROSE MASK啦. 同上次一樣, 我都是加了台灣第一玻尿酸精華去BLEND均才塗上面.




敷了20分鐘啦. 都係時候要去做下"針清"了~


其實我是蠻滿意用後的感覺, 雖然我有和大家說過, 這個MASK是要給它一點耐性才可以看到為我們帶的改善. 以這個百多元的"親民"價位, 是天然, 又有我最愛的玫瑰和蜜糖成份, 我覺得跑嬴大市!

我都唔知點解影親相都唔上鏡, 相片反映不到我真正的皮膚素質. 其實我看到自己的皮膚真的白左, 有白裡透紅感的, 而且是滑嘟嘟~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好了~)





請大家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竇" , CLICK以下ICON再按LIKE即可!

泉發Rose and Honey Mask 和 Scrub 有少量現貨在C竇發售, 有興趣可以去FACEBOOK看!
得到第一時間的美容/時裝的UPDATE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