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Premier Ageless Future Detoxifying Mask

終於輪到介紹這個神奇的Premier Ageless Future Detoxifying Mask.

話說半年前, 已有客購這個面膜. 當時我仍未試用(因為手上大多產品要試), 咁我多口問客人們, 呢隻好咩? 有乜好用?

其中一個客話, 每個星期最少會用一至兩次作深層清潔. 尤其係化完濃妝後, 覺得就算落了2次妝, 再用toner抺面, 都仲有粉底的殘漬在內. 其實我自己都有這個問題. 她說用了這個mask之後, 皮膚好乾淨, 用完塊面會好滑, 好似清到皮膚底層的污垢一樣.

一直以來, 我除了去美容院和在家中"有時"做HANDYBIO導出之外, 甚少做排毒清潔面膜. 大部份注意力都去了保濕, 去皺多. 須知皮膚底層塞了的話, 就算敷什麼補品都是徒然. 所以我都要試一試這MASK的神奇功效, 為什麼尊櫃可以賣到$2180 那麼貴呢?



好了, 先講講產品資料 :

Premier Ageless Future Detoxifying Mask
- 60ml
-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 Hypo-Allergic, 敏感皮膚也合用


主要功效
- 排毒
- 消除阻塞毛孔的污垢, 令皮膚重現光澤
- 去除角質
- 緊緻面部輪廓
- 成份中的SEAMAX COMPLEX可以令面部肌膚細胞更新
- 提升面部肌肉彈性, 加強新陳代謝
- 均勻膚色
- 減輕老化的蹟象 (皺紋, 暗啞皮膚色素)



主要成份
- 全新SEAMAX COMPLEX成份, 包括有以色列死海礦物, 配合高科技去提鍊更新面部皮膚細胞的精華
- 以色列死海礦物精華
- GLYCERIN (保濕)
- ORANGE OIL
- GRAPEFRUIT EXTRACT


每支MASK都有一個特有的瓶蓋, 以保衛生.


這個MASK特別之處, 是會變身!! 仲要係變身3次!!! 先看看在我手上的試驗.
先唧出來的原來面目是黃色的液體~


推幾下, 仍然是水狀~


再推多幾下, 開始變身了!! 變為白色小泡狀態.


再推多幾下, 乳化了~


之後, 乳化直情消失晒 ??


好了, 再用在面上, 看看有什麼變化.

1. 先以正常的清潔方式去卸妝, 洗面

2. 將DETOXIFYING MASK唧大約5毫子的份量塗上面.

3. 一開始是黃色水狀的MASK塗上面上. 之後一會兒, 排毒的功效開始發揮, 會成為白色泡泡,
毛孔內的污垢會在這排毒泡化的過程上帶出來.

4. 用向上的手勢在面上輕輕按摩一分鐘.

5.. 再靜待數分鐘, 如果你面上的毛孔越污糟, 你會聽到你的面上有很輕微"吱吱"爆泡聲. 這個情況會隨著你多做這MASK而消失的, 因為皮膚毛孔越污糟, 你要排毒清潔的時間會較長.

6. 直至所有泡泡在你的面上消失, 再敷多5-8分鐘, 就可以用水去清洗面部.

7. 進行日常的護膚品護理即成.








** 用後感 **

- 第一次我完成整個程序(直至所有泡泡消失和乾透) 需要8分鐘, 可能是因為毛孔污糟啦 (我之前有2個幾月無去美容院) , 到第二, 三次, 5分鐘就可以了.

- 當面上泡化排毒時, 那種好似有bubble在面上爆破的感覺很得意的, 好似細細聲好"belibala"咁! 不過當多幾次, 皮膚乾淨左就會無咁明顯有呢D聲架啦~

- 用完之後, 皮膚超級滑滑!!! 大愛~ 第2天上妝很貼. 面部的色素都好像平均左一些.

- 第一次用完有少少乾感, 應該是由於消失了毛孔內的油脂污垢. 按正常程序用上SKINCARE就沒事了.

- 這個mask的好處是快靚正, 如果用那些清潔mud mask, 應該要等一世先會乾, 才可以洗, 用完塊面又乾到裂!

- 以前我卸完妝之後, 就算用完cleansing oil + cleansing balm, 當我再用toner時, 綿花上會仍在粉底的痕跡, 很是恐怖, 明明都已洗了2次!! 用完這個mask後, 第2天化完妝再卸妝, 如常用toner, 綿花已沒有粉底跡. 我相信是這個mask幫我好好的清一清個底. 難怪我的客人說, 因為她日日都化妝, 所以必需1星期最少做2次這mask去清潔皮膚, 以減少暗粒.

- 用完後有一個奇怪的感覺, 就是覺得塊面輕左!

- 另外有少少firm左的感覺, 不過我相信因人而異, 可能我面部肌肉鬆, 所以對這firm左少少的感覺特別明顯.

- 下巴的暗粒少左, 可能是毛孔清潔左呢! 如果真的想改善暗粒和找一個清潔MASK的朋友, 可以試這個MASK~

如有什麼問題或訂購, 可以私留或EMAIL我.


請大家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竇" , CLICK以下ICON再按LIKE即可! 以後就可以得到第一時間的美容/時裝/健康的UPDATE啦~


My MSN / Email : happy.c.dou@gmail.com

加入我的FACEBOOK可以得到最快的UPDATE --> "C-DOU"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cindychowbb

I accept Bank transfer (HK) & Paypal (overseas customers) and I ship worldw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