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Premier Anti Hair Loss Shampoo

上次在C竇的Facebook post出了這支Premier的Anti hair loss Shampoo 之後,才知道原來咁多男士,女士都有甩頭髮的問題,男的是一般中年面對的脫髮/稀疏,女的主要是生完bb之後情況更嚴重,又或是長頭髮的問題,次次洗完頭,甩出來的頭髮多到塞住了去水渠位。

不約而同有幾位客人寫EMAIL給我, 要求我講解一下這洗頭水.

本來我從無打算存貨洗頭水,因我覺得這樣普通的產品,誰會幫襯?事緣因為有客人向我購買這洗頭水, 我多口問她"呢隻洗頭水好用咩??" 客人說她的頭髮又軟又幼又易斷,用完之後健壯很多又甩少左。

咁當然我試完係好, 就立即比我老公試啦 (老公的頭毛都開始稀疏左),豬仔的契爺聽到好用,即買,用完也說濃密左,已翻買幾次了。

之後陸續一傳十,多了很多男顧客買了,原來男生很緊張他們的頭毛呢!

好了,說回這洗頭水.


Dead Sea Premier Anti hair loss Shampoo 400ml

洗頭水本身是黃色, 香味不算很濃卻有草本味. 用前搖勻. 洗頭時不算會產生很多泡, 長頭髮的女生, 可能會覺得要多用少少份量, 因為見不多泡.

- 可每天使用
- 初用時建議頭一個月持續使用這洗頭水以見效.


這洗頭水的特有配方包含了

- 死海的礦物
- 人参精華
- Witch Hazel
- Ginkgo Biloba Extract
- Henna 海靈草
- 特別的CFSFO配方 mixture with mineral

使用這洗頭水的過程中已包括了4個歩驟:

1. Neutralization of sodium found in the hair roots 中和頭皮毛嚢中的鈉
2. activation of oil glands活化油脂嚢
3. Feeding of oxygen , carotene, pigments to hair roots 輪送氧份, 胡蘿蔔素到頭皮毛嚢, 滲入髮根
4. Exploitation of hygroscospic property of hair root and the infusion of elements 利用特別配方, 令頭髮細胞可以吸收到空氣中的水份, 氧份, 氫等等

用法就是一般洗頭的程序,無乜特別,用前搖勻支洗頭水。女生是長髮, 可以配合以下Premier的Mineral Conditioner一起用, 或用自己其他牌子的CONDITIONER我覺得都OK,男士通常都是短髮, 所以唔用CONDITIONER都唔係問題.




** 用後感 **
- 我自己用完之後, 明顯地每次洗完頭甩的頭髮都比未用時少好多, 以前真的塞到去水位去唔到水. 可能我是長頭髮, 所以情況更嚴重, 幸好我自己的頭髮未算稀疏. 反而老公的改善比較明顯, 頭頂位是濃密返, 以前會見到少少頭皮.

- 建議開始時堅持使用一個月

- 用時搖勻才用

- 洗完頭之後頭髮不會"立"的, 是爽~





請大家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竇" , CLICK以下ICON再按LIKE即可!
得到第一時間的美容/時裝的UPDATE

如欲訂購, 也可以到FACEBOOK 找我~

My MSN / Email : happy.c.dou@gmail.com 加入我的FACEBOOK可以得到最快的UPDATE --> "C-DOU"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cindychowbb I accept Bank transfer (HK) & Paypal (overseas customers) and I ship worldw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