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Premier 沙漠之寶 Instant Stretching Revitalising Mask

今天要分享的是DEAD SEA PREMIER的著名沙漠之寶” INSTANT STRETCHING REVITALISING MASK.


這個是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混合了死海系列的秘方再加上精華油和各種活性成份, 敷上15-20分鐘後就能令皮膚再現神彩和緊緻. 下圖為專櫃派發的簡介.


先看看這mask的質地, 是白白的cream, 微香(essential oil的味道), 容量是60ml.




** 使用方法 **
- 先自行清潔面部
- 敷上MASK大約15-20分鐘, 我以敷到不見到肉色為準


- 之後其實MASK會自行滲入皮膚, 20分鐘之後你會見到皮膚會比初敷時無咁白.


下圖為我薄敷了一層在手上 (初時仍見到的白色的), 15分鐘後已滲入皮膚.


- 敷夠時間後, 用紙巾抹去多餘的MASK
- 再用清水洗至乾淨和乾爽, 切記不需用foam cleanser cleansing oil 再洗, 因為會完全洗走了MASK的精華和活性成份

** 用後感 **

- 說實在, 敷完之後, 我是立即感覺到面部皮膚FIRM左緊左, 塊面白左滑左D !
- FIRM的感覺最多維持2天左右, 塊面滑左易上粉就反而輕易見到, 仲可以KEEP3
- 個人認為, 如果想買一樽MASK, 要好似KINDER出奇蛋咁, 一次滿足你3個願望, 那麼這樽"沙漠之寶"的確是完全做到了我的要求, 有齊FIRMING, 美白同補濕, 起碼我不用買3 MASK, 一樽就可以做晒3FUNCTION!
- 當然如果只想要補濕而不需緊緻, 那當然可以只選Collagen,Beta Cartone & Seaweed Mask, 因為價錢相若, 但容量有150ml !


其實根據以色列方面的廠商資料提示, 要達至最好的效果的話, 最好是這沙漠之寶"和COLLAGEN SEAWEED MASK 互相隔住日子黎敷, 即一天用沙漠之寶,下一天用COLLAGEN SEAWEED MASK, 連續8天之後, 皮膚質素會有明顯的改善和變化.


我有客人已實驗過, 就如提示將2MASK輪流交替每天敷. 她告訴我覺得幼紋明顯無咁深", 覺得淡左D紋之餘, 面部皮膚覺得充滿了水水的感覺¸也可能因為如此, 才覺得幼紋消失了一,兩條, 所以她很開心呢!

也請CLICK以下的ICON LIKE 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C-DOU"啦. 加入了我的facebook之後, 就可以收到第一時間的update!




My MSN / Email : happy.c.dou@gmail.com

加入我的FACEBOOK可以得到最快的UPDATE --> "C-DOU"

My blog : http://hk.myblog.yahoo.com/cindychowbb

I accept Bank transfer (HK) & Paypal (overseas customers) and I ship worldw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