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Premier Thermal Beauty Experience Mask

終於收到日思夜想Dead Sea Premier Thermal Beauty Experience Mask了! 攪了一個團購都係想買一樽便宜的mask呀!

看了潮人黎堅惠的推介後, 心想.."係唔係真係好玩呀??"


這個MASK的主要功效是 美白和去斑去皺, Hypo Allergic ~

這個MASK吸引我之處是不用敷太耐, 每次3分鐘就夠, 一星期1-2次..很好呀..很方便! 而且是一個SELF WARMING MASK...我一陣會再介紹...

看到那個粉紅的東東嗎? 其實它是一個DEAD SEA MINERAL COMPLEX (BTE), 這個mineral bar有點像肥皂的質地, 不過又不會產生泡泡的, 而且它有THERMAL EFFECT, 幫助擴張打開毛孔, 吸出毛孔中的污物和油脂分泌.


下層就是那個MASK了..


因為成份是死海泥, 所以必須有水份去保存, 令它不會乾涸.




先清潔臉部, 保持臉頰濕潤, 再用這個粉紅的東東在臉上按摩一分鐘左右.
請大家留意我未敷MASK前的膚色是有點黑..色素不均勻


按摩完之後, 可以用隨盒附送的小匙, 拿起一小分量的MASK敷左臉上.


神奇的事發生了!!!!
當MASK敷在面上時, 會立即發熱. 放心, 不是灼熱!!!
你會發覺臉頰因為MASK的熱力而令血液運行加速
這是正常的~
敷了2-3分鐘就可以洗
雖然說明書說可以用暖水洗, 不過我用冷水都無問題



完全樣衰素顏給大家看看效果

大家有沒有看到分別?? 我覺得真係成塊面都白左...敷左3分鐘炸WOR!!!!


用後感 :
1. 其實這個MASK因為是自我發熱, 所以有擴張毛孔和清潔的功效.

2. 這個MASK比起MIRACLE NOIR MASK無咁滋潤 (當然啦, 大家的功效都不一樣, 怎可比較?? ), 不過用完之後, 塊面都不會覺得乾.

3. 本來我的色素有點黑,用後我覺得面部白淨左, 我不算是白的人, 不過我覺得用左一次係色素無咁深.

4.我很想試這個mask的原因是因為很多網評和客人都說好用, 我自己的問題主要是想對付眼肚位以下的色斑和美白.以前是沒有的, 不知是否老了, 所以斑斑也跑了出來。也想美白, 令膚色可以均勻, 就算不化妝也可以不嚇人!

5. 記住這個MASK一星期最多敷2次, 每次敷2-3分鐘夠了。

6. 盒上說明不建議用在眼的位置, 不過我無理, 我照用埋, 我自己就無問題. 不過呢D因人而異, 風險是自行決定和負責啦~


My MSN / Email : happy.c.dou@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