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泉發無瑕淡斑精華和玫瑰淡斑無暇菁萃霜 產品分享




 
 
2013年7月份和阿仔去台灣時, 發現了泉發出了很多新產品. 對我來講, 我只愛一切有關玫瑰的東東, 包括這2個已被羅致入了C竇門下.
 
7月在台灣仍是日期超熱, 晚上開冷氣又超乾的時候, 我就是用了這2個產品.  
 
 
玫瑰淡斑無暇菁萃霜100 ml
 
珍貴【美妍亮白因子】能加強黑色素的代謝,淡化原有斑點。
成分: 乳油木果脂、Daymoist CLR、蜂王漿萃取、傳明酸、玫瑰精油、保加利亞玫瑰、甘草酸、小分子玻尿酸、生育醇。
使用方法:精華液之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並以指腹輕彈至吸收即可(搭配精華液效果尤佳)。
 

保存期限:三年(開封後請盡早使用完畢)  


 
 
 
 
 
 
 
 
 
 
 
 

這菁萃霜是米白色, 淡淡的宜人玫瑰花香, 味道清雅不假不嗆.

質地是頗乳液狀態, 不會太RICH也不立.



 
 
 
 
 
 
 
 
 
 
 
 
 
不論塗在手上或面上都很易吸收, 水油比例剛好. 以現在9月時分, 中性至乾性皮膚的朋友日間用是很OK的.


 

另一個令我驚為天人的產品就是以下了 !


























玫瑰無暇淡斑精華30 ml
 
珍貴【美妍亮白因子】能加強黑色素的代謝,淡化原有斑點。  

成分: 比菲德氏菌、蜂王漿萃取、傳明酸、奧圖玫瑰精油、保加利亞玫瑰、玫瑰果油、甘草酸、小分子玻尿酸、生育醇。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搭配按摩效果更佳。  

保存期限:三年(開封後請盡早使用完畢)

 
 

這精華呈淺黃色, 乳液狀水水的很快吸收. 玫瑰香味略比玫瑰淡斑無暇菁萃霜濃, 但對我說卻是剛好. 塗在面上, 你感覺似全面舖了玫瑰花似的, 面上留了下玫瑰的香味, 你可以時常聞到, 感到非常幸福愉快.




以我個人分析, 由於剛轉天氣由炎夏突然入秋, 天氣濕度突然下降. 如果係呢個時候想轉SKINCARE是有點尷尬. 買潤一點預備冬天定係按兵不動買夏天系列呢?

假設是現在的天氣, 平均溫度27-30度, 而如果你是油性皮膚, 那麼早晚單用玫瑰無暇淡斑精華仍是剛剛夠的.

如果你是中性或乾性皮膚, 日間可以只用菁萃霜, 晚上如果開冷氣覺得乾, 可以加上無瑕淡斑精華. 但如果再冷一點, 就應該不夠力了, 要用泉發的精華油先靠得住~

泉發精華油舊文分享 :


如欲了解更多泉發的產品可到** 台灣百年泉發 產品分享 ** 分類搜尋.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