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hion Make Up 有趣用後分享

 
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一直是備受爭議,我認識用過Armani粉底的人,評語都是很極端。喜歡的支持者會覺得是天上有地下無,不喜歡的人就會踐踏到成為一文不值。

今次我想分享的是最新的Maestro Make Up foundation. 好朋友給了我一支sample試用。雖然是細細支,但已足夠用大概十多次。為什麼呢?




這支粉底是標榜超越一切粉底, 做到如無重透明紗的質感、如絲一般的輕逸。




據說這個粉底擁有專利Maestro Fil, 可以修正肌膚瑕疵,同時保持透薄, 同時有SPF15 (當然對我來講是不夠啦, 我平時用開SPF50)




我支SAMPLE的色已是和我的膚色相近, 但第一次齋搽使用的時候我差點想喊,因為真的薄到一點遮瑕度都沒有,搽左=無搽, 有暗瘡印的地方依然有暗瘡印!咁Armani無錯架WOR, 人地SELL薄貼架麻.

後來得到某化妝大師的指點,才發現用來溝其他濕粉底才可以發揮最好的效果。

我用緊的是YSL TEINT RADIANCE PERLE 濕粉底的.




以我為例,我用大概是4份正常粉底溝1份Maestro foundation.



本來我自己估計濕粉溝濕粉,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化花招吧!誰知我完全是錯了!

加了Maestro foundation之後,完全是好像變了另一樣東西出來,有點像加了Silicone在粉底一樣, 令粉底變得完全貼貼服服,那種感覺就好像面上有了一層絲一樣,嘖嘖稱奇!而且全日都貼面, 也不出油, 比起我單搽YSL粉底更好.

這個粉底在現時秋涼的天氣下使用,可以說是剛剛好的滋潤度,但是如果在夏天使用,應該就會覺得有點黏面,感覺就不太好了,

現在我正考慮應不應買一支這粉底,畢竟我又不是化妝師,買粉底來溝粉底好像有點傻! 

除非真係有零毛孔肌或完美肌, 否則我覺得基本無乜可能齋用佢就夠COVERAGE.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給我或FANS PAGE留言.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