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Pixel Clinical PPC cream 使用分享 和 Low GI Diet 的配合 (多字少圖)

 
抱歉讓大家久等這篇文了!都是我的錯,我病倒後令我想寫的blog文堆積如山。靈感和資料一直不乏只是有心無力, 病到有氣無力。



言歸正傳, 這篇文本應該是配合PPC CREAM一起推出的, 希望大家仍用得著, 因為這篇文我花了很多時間做資料搜集才得出. 




 
首先有幾點關於PPC CREAM 想補充一下, 請大家要注意的




1.   不要以為單用PPC cream就是萬能必瘦, 日日大魚大肉. 如果你用了之後再配合節制飲食, 效果會更好. 當然如果加上運動會發揮更大效用. 更加千萬不要以為買了就瘦供奉在神檯!

 

2.      PPC CREAM主要是針對脂肪而不是肌肉. 根據我的分析和集合客人用後的反應, 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先用PPC CREAM 2星 期不加運動, 2星期後才再加上運動. 原因是如果我們把想減的位置練成肌肉, 那麼相對PPC CREAM的效用會減弱了, 因為PPC   CREAM只可以消脂而不是肌肉. 2個星期之後, 就可以加上運動去配合, 想減肚的就做提腿SIT UP, 想減手臂BYE BYE肉的就可以做一些MUSCLE TONING的小運動 (我會有VIDEO教大家, 睇住電視做, 好快就完成又不太辛苦), 如要減全身的, 我會建議做YOGA.


3. 由於PPC CREAM會發熱, 所以如果想做運動之前搽PPC CREAM, 我會建議做運動之前15-20分鐘之前搽, 好等夠時間散熱.
如果搽完打算去跑步或做高溫瑜珈的朋友, 用的份量也不用太豪, 怕你熱到跳舞!



 

4.     建議每天搽最少一次, 勤力的朋友可以自備一小瓶PPC CREAM回公司, 中午飯去洗手間搽一搽. 如果做運動前有搽的朋友, 做完運動沖完涼可以再搽多次先去瞓.



5.    用完PPC CREAM, 覺得隻手會閃閃亮BLING BLING, 原因是含有納米黃金珍珠末成份. 所以有客人同我講覺得用完PPC CREAM的大脾位置好似滑左D.



  

6.    至於究竟要用幾多份量, 其實很個人也沒有什麼準則, 而且每個部份的反應都不同. 有些客人很敏感用少少已好熱, 有些客人則需要用多些. 我會建議是Trial
   & Error.
由少加份量加上去, 肚腩位和背位可以用多少少, 起碼2個五元的SIZE. 有時熱的反應要幾分鐘先開始的, 所以不用太心急.

 

7.    到目前為止, 成功的位置個案包括手臂BYE BYE, 肚腩, 腰位, 臀部, 大腿內側, 背部. 我覺得肚腩和腰是最快見到效的. 當然成功的速度絕對是和你有多勤力成正比的. 所以不要光羨慕人地瘦左幾多, 也不要一星期只搽2次然後又話無效 !


由於有太多客人問我究竟應該點用PPC CREAM去按摩, 所以我最後"的"起心肝拍了VIDEO去示範給大家看, 用文字始終很難解釋得好.

http://youtu.be/yY53llzz088?hd=1

 







 

以下是3個減BYE BYE肉和1個收腹的小運動, 不花你太多時間也可以睇住電視做 :


1. 扶著梳化或椅子, 背著坐下12次, 做3 SET, 速度要慢上慢落.




2. 拿一個3磅啞鈴或一支1公升的水, 如下圖做, 不用下得太低, 曲手90度就夠了, 否則會拗緊手較. 一樣是3 SET, 12次/SET


 

3. 也是用啞鈴或1公升水瓶, 彎下身後提啞鈴, 以不超過90度為佳, 慢上慢落.  左右手都要做.


如要收肚的朋友, 可以做這改良的SIT UP. 這是我以前學泰拳是做的, 由於我的尾龍骨痛做不到SIT UP, 所以用這動作去收腹.

瞓在床尾提腿, 慢慢地升起90度 (提腿時呼氣出), 再慢慢放下, 重點是要HOLD緊雙腿不可以曲腳垂在床邊. 這個可以每天做30-40下 (以前打泰拳, WARM UP都已要做100下, 做完都已想死!! 不過收腹的確很快見效, 仲會見到個肚有幾條肌肉線.




做完呢3組動作應該BYE BYE肉位置會酸軟, 是正常的, 証明你有運動果一組肌肉才會產生LACTIC ACID.

 

關於Low GI Diet分享

用了PPC CREAM再加上這LOW GI DIET (加上適量運動),我敢說成功率達90%! 原因是我自己試過! 其實大家不用太介懷磅數, 因為當我們一邊食LOW GI DIET 加上運動, 其實體內的肌肉脂肪比例也會改變的. 我們可能磅數沒有大幅度下降, 但同一磅數的人, 如果肌肉多過脂肪, 其實已好明顯SIZE不同的, 是細D同FIT D. 這個是我個人真實體驗.

我之前有在FACEBOOK分享過, 我曾在ELYZE 花了幾萬元去做機瘦身. 當然做機的時候是有瘦左, 唔做會反彈啦, 我從不相信那些廣告說什麼永不反彈”. KEEP就一定無架啦, 所以D客問我唔用PPC CREAM會唔會反彈, 我可以好老實好肯定咁答你 à”. 咁花幾萬又係會反彈, 花一千又係會反彈, 我會用一個最相宜又有效的方法囉, 又瘦又靚, 邊個唔想???

ELYZE交的學費令我最大得著是知道自己肥胖的原因和被教育了”LOW GI DIET”, 這是我一生受用. 當年經機器得來的數據分析和營養師的諮詢, 我肥原來是因為我食得太少!! 而這又導致我的新陳代謝慢.  我聽完之後完全是一頭霧水, 我肥因為我食得少??  被教育何謂LOW GI DIET之後再加上做運動, 我睇到自己當年的體重下降. 這飲食法不是太捱餓很人道的,  也不會叫你第一天只可食8條蕉, 第二天只食5個蘋果 (有客人給我看這個餐單, 我真係大叫痴線架咩!), 係ELYZE做COURSE前, 會全身好仔細的幫我量度呎吋. 3個月後的飲食控制加上運動, 我的磅數沒下降太多, 只有5磅左右, 但好明顯身體線條SLIM 了很多, 感覺上是好像輕了10磅!

這個Low GI (Glycemic Index 血糖上升指數) diet 其實以前是給糖尿病人控制血糖的飲食方法. 1981年由加拿大營養學者提出 GLYERMIC INDEX, GI 是指食物攝取後會讓血糖上升多少的數值. 之後被永田孝行先生運用在減肥方面, 鼓勵減肥者要盡量食低GI的食物. GI的食物(糖份, 碳水化合物)會抑制膠原蛋白合成, 而且會令血糖快速上升, 導致血液中的胰島素增加, 令身體更快將脂肪儲存於腹部形成大肚腩.


吃了碳水化合物之後, 血中的葡萄糖值會很快就上升, 胰臟接收到信息就會分泌胰島素出來分解血中的葡萄糖. 胰島素會令血營蜜成肝霑存在肝臟或肌肉內, 多餘的血糖就會成了" 中性脂肪", 胰島素會促使脂肪細胞優先囤起來, 也會抑制囤積了的脂肪被分解. 高胰島素分泌使我們升中的葡萄糖快速被分解, 當血糖值急速下降到標準值以下, 身體又會產生空腹感, 又想進食.


一個成年女性每天所需攝取的卡路里大約是1200-1300. 這LOW GI DIET除了在選擇食物方面要注意, 其實成功的關鍵也在於不要給身體有空腹感. 不要以為死忍乜都唔食就可以瘦, 其實當忍著餓到頂唔順的時候又再大食, 其實更加反效果. 所以我的經驗是要保持要進食, 不過7分飽, 食多幾餐不令肚子有空腹感而大量進食又令胰島素高量分泌這惡性循環.


LOW GI
飲食方式有助控制體內糖份, 減慢衰老過程, 保持身段. 以這個方式去食是很人道, 不會叫你一天食8隻蕉! 我沒有一個餐單給大家, 反而是想給大家知那些是LOW GI 的食物, 咁大家睇餸食飯”! 我一直都是奉行這飲食方式幾年了, 完全不會有太壓力, 反而是在選擇食物方面要下點功夫, D野食得, D野最好唔食, 就係咁簡單.



其實簡單
D黎講, 糖份和澱粉質大多是高GI食物, 但並不是要完全戒掉, 而是盡早食. 以我來講, 我盡量一天只有一餐是有澱粉質(糙米飯, 米粉, 米線), 我係會早餐食飯的人(在吉野家有飯吃呀, 不過當然最好是食糙米飯或蕎麥麵 ~), 中午都可以食, 但晚餐的澱粉質可免則免, 盡量在晚上7時前完成晚餐, 少油少鹽少汁是王道.


以下的連結有可進食的
LOW GI 食物列表, 我覺得很詳細也很不錯. 表內紅色的食物要少吃喔, 不要以為食麵可減肥, 其實一點都不呢, 生果有些都是高GI, 少碰為妙! 如果大家可以精明的選擇, 其實要減肥也不是很困難

 

http://blog.roodo.com/sogi4321/archives/4772583.html


在我而言,  現在我只想瘦得來又健康, 不太看重磅數. 其實大家都會只看到外表線條, 沒有人太CARE你幾多磅.  當大家都覺得你線條好看又瘦, 又何必在意那一磅半磅逼死自己?  記住, 肌肉脂肪比例才是我們要著眼看的地方. PPC CREAM就只是幫我們局部針對再美化的小工具!


PPC CREAM 舊文分享 : http://blog.yahoo.com/happycdou/articles/590431

好了, 分享大概到此, 如有問題關於PPC CREAM的銷售或使用, 可以私留或到FACEBOOK 的C竇找我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