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一風堂


終於去了大排長龍的一風堂了, 講真, 如果要我排長龍花一, 兩個小時的話, 我是絕對不會去的, 不過我聰明地揀了早上11時多就去吃, 所以不用去排啦~

未去之前心想, 拉麵吧, 有什麼了不起?? 況且我不是拉麵控, 要不是朋友堅持要同我一起去吃, 我真的沒太大興趣.



我叫朋友幫我點餐好了. 這個好像是叫白丸. 我唯一的要求是湯底不要太濃味, 太"杰".

賣相都對了胃口, 很香. 先喝一口湯, 正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最怕那些湯底像煮了麵的水一樣污濁和"杰"

這裡的拉麵麵條都是我喜歡的口感, 還可以選煮得硬身或軟一點. 讚 ! (因為我也怕麵煮得太耐太軟)



畫龍點晴的是這隻流心蛋, 冒著月膽固醇超標的我也誓死全隻吞了, 蛋黃是甜的呀 !!! 

唯一的缺憾是日本叉燒太少啦, 得2小片, 不過的確是很好味.



本來朋友想吃赤丸, 不過好像香港是沒有的. 這個帶點辛辣, 也不錯.


這個湯餃子一般, 可能太遲才有, 所以吃飽了麵, 也不覺得這個好吃了~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