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寫在女兒出世後.......

 
女兒終於在3月尾出世了........




看著由吉舖一間到成形,雖沒有大肆裝修,但心中仍是激動得像看著女兒由胚胎到出世一樣....






開舖這個project,感覺上是好像大家一齊在參與。開業前其實有很多感動事發生的。有客人知我要找吉祥閃物,幫我找了很多款的圖給我。在我沮喪累極時,大家又給我鼓勵。有些客人更加在我未公佈C竇的地址未正式營業前找到我,說給我一個surprise給我加加油打打氣。開店之後,很多客人上來探我,仲要很客氣的給我送上禮物。這一切都是bonus,點點滴滴都記進心中。

運作模式大致上都和以前一樣沒有變,大家依舊可以用電話,what's app,email找我,亦沒有加價,一切如常,請大家放心!

有客人問我點解揀呢個咁靜O既場。其實我有考慮過在旺角設點,想來想去都過不了自己的關口。我不喜歡好多人行來行去的場點,再者每次我去旺角都有抖不過氣的感覺,只想快些離開。連我都不想逗留我的客人又怎會來?

這個無異是靜,卻是我所追尋的旺中帶靜。山林道起碼多人知道,而且租金我負擔得起,令我不用擔心,產品也沒有加價的壓力,這才是我最關注的, 說來C竇已做了三年都一直沒有加價呢!

開了C竇後,大致上客人的反應是正面的,一來最明顯是增加新客人的信心,部份客人對於網上購物仍存有一定的顧慮,覺得見到實體店感覺安全一點。二來,我覺得和客人的溝通多左。以往在地鐵站交收的日子,大家都急忙交收完即走。來到這個竇,起碼大家會「再坐一會」,和客人傾得多溝通多了, 一來會知道邊位打邊位(因為很多客人一直都是用快遞交收), 到真正見到面之後,感覺是很WARM, 而且得到更多Feedback和idea.卻是我的意外得益!大家都像朋友一樣, 你們的意見我會細心聽取!

以往做塔羅牌reading,好有走鬼feel,只會在coffee shop,有一次因為在coffee shop找不到位,仲要係商場走廊做,雖然是客人要求也說不介意,感覺仍是不太好,現在不用癲沛流離了!有一個理想的環境下做reading, 可以private一點,點著香薰,客人可以放鬆自己參與,這才是我的理想地方!




有客人祝我快些再開分店。講真,我完全沒有這打算,因為我堅持只會由我親自看舖。請了人就無法保證服務質素,這是我一個小小的堅持。我知我很沒大志,但是我仍堅持一小步一小步踏實的幹。

最後,關於是信用卡/eps的問題。經我向銀行查詢後,發覺收費真的很貴,先要付一大筆的,仲要無得refund,另外每單交易再比幾個%的transaction fee. 本來我心大心細想申請,不過跟幾位客人和朋友商量後,她們的意見都一致是說不要申請。一來我一個星期只開三至四天,人流又不多,申請信用卡的設施可能只有很少部份的客人受惠,但是卻加重成本。說真的,羊毛出在羊身上,到時只會有加價的壓力。很多客人都說,反正我未開店時大家也是直接入帳到戶口或面交時付款,大家找我也是因為價格優惠,要是我申請了這設施而失去了競爭優勢,就是本末倒置。你們的建議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所以我都是決定不申請這些設施了,倒不如將錢花在令客人們得益的地方更有作為,敬希大家體諒~

要是大家真的想有信用卡的方便和賺取積分和可以ON CREDIT, 我最後想到的方法是, 大家用PAYPAL去付款, 那PAYPAL是用你的信用卡去支付給我的. 不過需要某特定的銀碼才可以, 因為PAYPAL都是要收COMMISSION的. 大定如果對這建議有興趣, 可以向我查詢的.

就這樣吧...^_^, 我仍會繼續努力的. 多謝各位的支持.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