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Sassou 天女滴 Angels Dew Shimmering Divine Moist - 金箔水漾凝露 <純分享>

之前Sassou 金箔護膚品在K11的旗艦店開幕, 有幸被邀請出席 <  見前文按此 >, 開幕會上收到數件產品, 其中最新一件壓軸產品, 就是天女滴 (Angels Dew Shimmering Divine Moist),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其表現如何.


天女滴這名字聽起來很"神", 原來是源於漢字, 比喻天上掌管雨水的仙女, 灑下珍貴純淨的露水. 每瓶天女滴含有99.99金箔成份, 另加入了Ceramide, 其補濕功效較透明質酸高出16倍, 具有美白, 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的功效.  據指引, 用後同時能平衡油脂分泌和收細毛孔, 令肌膚白裡透亮.



 


其主要成份包括 :

- 神經醯胺 (Ceramide) : 神經醯胺主要是從日本米胚芽中提取,更被冠以「補水之王」的美譽,是高效的補濕劑,其功效超越透明質酸16倍之多。此外,神經醯胺更可有效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迅速修護乾燥受損肌膚,使肌膚變得光滑富彈性。同時還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令肌膚保持滋潤白皙,晶瑩剔透。

根據我的Research, Ceramide比較多出現在日韓品牌中. 研究發現神經醯胺佔了細胞元素- 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約30-40%,  而乾性皮膚, 異位性皮炎, 癬 的皮膚類的神經醯胺會減少, 所以有此問題的朋友, 可能比較需要使用含有CERAMIDE成份的護膚品, 以補濕和增加肌膚的抵抗力並抵抗外界刺激.

- 甘油二酯 : 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強化細胞並滋潤肌膚底層
- 植物固醇
阻止肌膚吸收多餘油脂,並平衡油脂分泌的功效

- 丁二醇 : 有抗菌作用,兼可有效溶解毛孔內的污垢,並為肌膚提供所需的水分。

收到這個天女滴, 心中疑問升起,保濕精華咁液體化O既??因為我用開的精華都是比較gel狀質地~




使用方式 :

正常卸妝清潔面部之後, 唧一小泵的份量, 點在面上五點(如圖), 再用手指輕輕按摩至吸收. 其實好快就會滲透晒, 然後面上會有小小黏力, 再加上自己的日/晚霜即可.






用後感分享 :

- 唔好睇佢咁"水汪汪"咁, 好幾次我試過日間只用這個天女滴之後沒有再搽cream, 其實都OK夠潤. 如果我星期日不外出只在家"宅"的話, 用多少少真的已夠潤, 我不用再搽cream增加皮膚負擔。

- 當然由於自己年紀唔細, 如果要外出或化妝, 感覺要加多層Cream先夠保護力, 所以加多一層。

- 一直我都覺得Sassou的產品真係一支代替兩樣產品, 可能雖然只是Toner, 但Toner的滋潤度在夏天時又已足夠當cream用. 當然可能感覺是差不多夠潤, 但成份當然是有所不同。大家可以按自己年紀和皮膚需要去決定保養程序。

- 按多少少份量按摩面部, 真的會感覺到面部有泵了水份的感覺, 很水潤的。

- 如果要乾爽的, 可能會對這天女滴有少少猶豫, 因為用完會有少少像有一層薄膜保護層感覺的黏力, 但我自己個人則完全接受到無問題.

- 以我的判斷, 這支是親民版的Sassou金箔精華, 畢竟那支精華雖然真的很不錯, 但始終不是個個捨得買. 這個天女滴是一個想嘗試Sassoui補濕產品的入門好開始, 因為便宜一些 (Essence好似已去到$15xx左右了)。她家的Moisture Cream我最喜歡, 有幾次不論是夏天曬傷或冬天脫皮, 都是靠她救我一命, Moisture cream加上Essence真係無得輸! 雖然好貴, 但對我來講是一定work~










** 謝謝收看! 喜歡這文章的朋友請按"LIKE"給我一點鼓勵啦~ **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