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La Mer Eye Concentrate 眼霜用後分享


對於眼紋我已到了一籌莫展的階段,咁多年用了咁多不同牌子,保濕和keep 住不再增加都叫做可以做到聲稱的效果,但明顯減少幼紋so far真係未遇見,一位住在美國的客人提議我先打一次injection 逆然後再開始keep. 其實不是錢的問題令我猶豫不決,而是老公不批准和眼見有些朋友真的打的時候好靚,慢慢地不能自拔而且副作用開始浮現,所以已放棄這打算。

最後我打算出動終極的La Mer Eye concentrate 了,好多人說好,所以我最後心動決定又再試試。

不要少看這15ml的eye concentrate, 身價盛惠約HK$1700, 不過都算耐用, 我用了3個月都只是用了一半.




La Mer 眼部系列只有2個產品 , 兩個都是有專利的 Miracle Broth™和Marine Ferments (海洋生物酵素精華). 具深層潤澤功效的發酵萃取成份,有助於防止肌膚乾燥缺水,且富含脂質,能強化肌膚的保濕屏障能力。由來自海底火山口深海熱泉、可於極端溫度變化下生存的海洋微生物萃取而成,”海洋生物發酵精華” 能為肌膚形成具舒緩作用的保護層,並維持更健康的肌膚狀態。

-  Eye Balm Intense , 主力去紋去浮腫和補濕.  我上網查過, Eye Intense Balm 是有專利配方Miracle Broth, Marine De-Puff Ferment™ (也是那些海藻精華啦), Tourmaline (電氣石)以去浮腫和加強循環.

-  Eye Concentrate. 據說明Eye concentrate 主力減紋,主力去黑眼圈,減少眼部皮膚色澤不均勻, 去皺紋和增加柔滑度, 令眼部肌膚更有光彩.

大家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我自己比較需要Eye Concentrate.



用這Eye Concentrate 時需配合這小銀棒在眼部打圈按摩.

Eye Concentrate 的香味是海洋味, 有點像BIOTHERM那種. 味道怡人.




** 用後感"慨* **

我每天都是早晚用, 用一粒米的份量在一隻眼, 然後用銀棒在眼四周圍打圈按摩.

我由8月尾左右開始用已3個月了,滋潤度不錯, 緊繳度稍為優勝, 真的有FIRM了的感覺. 但去眼紋呢,  說實話我真的不覺有明顯功效,也沒有其他人說得那麼"神級".j 我相信也和年紀有關,可能年青D或初起的眼紋仍有幫助, 未買的朋友, 如果是眼紋初起, 應該可以一試, 但可能我期望太高, 真的有點失望. 我巳根據說明每天早晚用那支棒棒打圈,這支棒棒好似SK II的eye cream都有的,有朋友用過SK II 又覺得有效嗎?

由於我的眼紋很多, 也貼近下眼線位, 所以貪心的搽得很貼近. 不幸的事發生了, 用了2個多月之後, 發現很近眼線位的地方長了3粒油脂粒!!!所以大家如果要用, 切要留意不要搽得太貼下眼線位, 真的得不償失 >_<


有朋友建議我加埋TALIKA DUO照燈 一齊用,現在我用了半瓶, 再看看加了之後的成果如何. 稍後再和大家分享。




謝謝收看! 喜歡這文章的朋友請按"LIKE"給我一點鼓勵啦~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