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台北築地-上引水產市埸

2012 台北瘋狂親子遊於豬仔一放暑假的第二天, 就和他最好的朋友和媽咪4人一起出發

我們4人都是為食精, 由於她們從未去過台灣, 所以我暫時可以扮老馬帶她們去玩去食去狂買. 我們沒有預定的行程, 每天早上由我看天氣, 看大家的心情去決定當天玩什麼!

上引水產是我們4個一致說必去的地方, 幸好不負所望, 但我也以為自己去了香港了, 因為周圍都聽到廣東話.




隻蟹大到嚇死人了!



這裡分成立食區 (即好像在日式百貨冷凍買了食物再行去另一區企係度食. 另外就是有分4個小區 (壽司區, 冷海鮮拼盆區, 鍋物區和石燒區), 這是有人SERVE的.

冷櫃的選擇可不少, 有壽司, 生果, 刺身, 海鮮, 生的熟的急凍的都有, 也有賣日本酒的專用酒櫃和酒杯.



一板板海膽在呼喚我!!! 可惜牡丹蝦沒有了~



烤魚也很吸引~ 也有甜品區.







首先去了海鮮拼盆區. 我叫了一盤最貴的, 問侍應姐姐, 夠不夠我們4個人食, 她很快就說夠了~ 

事實上這盤的份量不少, 但4個人要分來吃的確是要就住就住, 尤其我們2個仔, 一個人都頂2個大人份量, 我們2個媽咪分得很少囉!, 少得可憐! 這盤最貴都只是HK$4XX, 以這價格根本在香港吃不到.


之後我建議去買立食好了. 豪到爆地買!! 4個人簡直是買得興起, 小朋友樣樣都要買, 我已是最刻制最理智的一個,  要不是我制止應該她們要買多!

買了 : 三文魚腩刺身, 烤三文魚, 馬糞海膽, 大蟹一隻, 海鮮拼盤, 魚子鮭魚飯, 百香果.




蟹膏多到暈~!




比個CLOSE UP大家睇盤馬糞海膽~ 這板是NT2000, 有兩層架~ 多到呢~~~~ 我地4個人好吃力才可以食晒, 清甜無"壓"味, 阿仔話用黎撈飯好正 (鬼唔知阿媽係女人, 真識食!!)








溫韾小提示, 原來最好來的時間是2點前或4點後, 因為2點後賣晒D貨之後, 要5點才會再補貨架, 所以唔想無好野食就要睇住時間了.

地址 : 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