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自製Rose Latte - 泉發玫瑰露

今早在FACEBOOK POST了一句大家有興做ROSE LATTE嗎? 才知原來大家都有興趣.

我是玫瑰控, 所以我入了泉發很多和玫瑰有關產品, 包括這個玫瑰露. 這玫瑰露不是我們來煮餸用的玫瑰露呀!







當負責人向我解釋這玫瑰露是純天然, 要用數百塊玫瑰花瓣才做到一滴時, 我心已決定要帶回家, 泉發斷估不會用其100年的招牌做假吧.

這個玫瑰純露, 不含添加防腐劑, 不含香精和色素等化學成份.

用途 :

- 可稀釋飲用
- 當化妝水/toner
- 可噴在頭髮上
- 用噴濕棉花敷在缺水位置

不說大家不知, 這玫瑰露如果可以持續飲用, 可令有體臭的人士所產生汗水減少異味, 在台灣有客人改善了體臭的問題!

當時店長提議我沖水飲. 我覺得太寡味了.

靈機一觸, 做了一個rose latte 

以我的經驗, 可以揀一個不太strong taste的coffee capulse. mild一些才可突出.

要用全脂奶打泡, 否則口感不夠厚.






先做一杯打底coffee
 

對於飲咖啡我有點執著, 就算在家都會煲熱奶才打泡, 因為凍奶加上熱咖啡會立即降低咖啡的溫度, 絕對影響整杯咖啡的味道!!! 所以如果我去coffee shop飲, 如果端來凍奶, 我會要求他們轉為熱奶.




之後用我honey送我的打泡機打奶泡.




同時, 咖啡已沖好, 超香~


半杯的coffee加上5ml 就差不多了. 先加在咖啡內再攪均.





由於我用錯了blender, 今次打的泡只有medium density, 下次要用一個high density的, 打出來的泡才夠挺!

完成!!! 除了沒有latte art之外, 我敢說味道和cafe habitu的rose latte有得fight !! 而且這個是天然的玫瑰露, 不是那些香精油, 飲得健康安心, 又會令自己靚d ! 今早飲完之後, 整天腦袋都有玫瑰味!! 味覺記憶~



這玫瑰露有100ml和30ml, C竇有售小量現貨. 賣完之後不會再入貨了, 只會為自己需要飲而入~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