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ilcsi Mineral Cleansing Concentrate 地熱礦泉洗面GEL - 匈牙利有機天然護膚產品

ilcsi Mineral Cleansing Concentrate 匈牙利地熱礦泉洗面GEL 35ml

這支洗面GEL小小的只有35ML, 的確幾嚇人, 好似要$4XX, C竇已平得多. 不過用了之後就會明白有幾神奇.


其實這支Mineral Cleansing Concentrate 不只是一支洗面GEL咁簡單, 而是集了清潔、去角質, 敷多一陣可以當埋深層淨化面膜

唧出來是啡黑色. 味道呢, 不算很宜人, 不過可以接受.



這個Mineral Cleansing Concentrate 不需要用太多, 一粒小紅豆的份量已夠全面. 注意這個不太會起泡的, 因為不含SLS.






使用方法 :

1.先微濕自己乾淨的手,  唧一pump Mineral Cleansing Concentrate, 輕輕搓至起小小泡
2. 在面部位置打圈, 在鼻位, T ZONE油脂位多的位置多搓幾下. 大約1分鐘
3. 如喜歡可以讓泡在面上逗留多數分鐘當作清潔面膜
4. 或可一分鐘後用水清洗再進行日常護理即成.


用後分享
-
 這個Mineral Cleansing Concentrate 是當你用手搓的時候, 覺得對手已好滑, 用完之後, 塊面好滑, 好像光亮了而且面部覺得很乾淨, 感覺有點像用了PREMIER的DETOX MASK.

-  有些朋友面部很易敏感, 如果角質層厚但又不能用SCRUB的朋友, 真的可以試試這支東西. 因為如果角質層厚, 無論你搽什麼精華都會減低吸收力, 只會浪費金錢. 這支絕對可以幫到去角質暗啞.

- 極度建議易出暗瘡、暗粒的皮膚使用, 我家豬仔由於大汗, 出了不少暗粒, 我比佢用了一排, 情況有所改善

- 持續使用可改善肌膚油脂分泌,暢通毛孔,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 最近因試用了一些不合我的SKINCARE, 加上唔夠休息, 攰, 大壓力, 整個下巴出晒瘡/暗粒, 循環不息地出!! 圈中的暗瘡最少有"5頭", 已出了1個月都未好, 慘絕人寰!

最後我試過將要爆瘡時敷在暗瘡位, 第二日細返D又快D熟~ 勁like~



- 如果覺得價位不夠親民, 其實可以主力使用在多油脂的部位使用, 咁可以慳D使, 不過都建議開封後3-4個月內用完.




如有問題或查詢可以私留或EMAIL給我.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