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台灣旅遊書不會介紹的火鍋店 - 極鮮火鍋


由於我的PARTNER是台灣本地人, 當然她會和我們吃本地人覺得好吃的東西啦~

我們這些旅客, 多數會去一些市中心的地方找吃的, 難得有識途老馬, 當然不介意去遠一點. 這間極鮮火鍋是她極力推介的, 我又怎可以不去呢?

這間店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 正常的香港人應該不懂得去. 其實不算很遠. 在江子翠站下車再步行10分鐘就到~
 


我先到, 到達後目定口呆, 因為很大間, 最少有150張檯. 裝修也很別緻.



這裡也是NT399吃到飽, 多種湯底如你選的. 我自己選了養生鍋. 另外甜品, 飲料, 也是任吃.



採用一人一鍋的方式, 方便衛生, 每檯限2小時 (其實很足夠的)




大量甜品, YOGURT DRINK, 布丁任吃.


另有蛋糕櫃和MEIJI雪糕.


也有一些熱吃.




雪花牛, 和牛是即切給你, 無限量供應.


大雪櫃有3個, 不論肉類, 海鮮, 蔬菜,都多選擇得要命!!! 太過份了!!!





所有食物都很新鮮!!


自選的醬料應該有30款~ !!! 湯底也是任加的.
 


另設有一個素食區,

 
這個是很出名的山藥, 我PARTNER一見到, 立即拿了一個給我, 說每晚只出一次呢~



可恨的是, 我的胃子太細, 想吃的太多, 最慘是切和牛的哥哥一次給了十多片. 吃牛肉到飽了! 剩下的位置我狂吃蛤蜊! 超新鮮對女人又有益!!




要是你去厭了旅遊書那些同一模樣的火鍋店, 我真的誠意推薦這間. 我一定會再去, 實在吃得太開心了!!! 下次我要去吃很多很多海鮮 (仲有田雞腿!!!)



極鮮火鍋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5號 (捷運站 : 江子翠)

電話 : 02-22536998 (記得訂座)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