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Harvey Nicols Fourth Floor

要不是朋友約我來, 我真的不知原來HARVEY NICOLS有餐廳, 就是叫HARVEY NICOLS FOURTH FLOOR.




店內的裝修都是MODERN, 都是中環金融才俊才來吃啦, 那麼貴 >_<




叫了一個FOIS GRAS做APPETIZER, OK啦~ 我比較更欣賞D CREAM :P




SALMON ROE SALAD..OK, 也沒什麼特別.

我叫了FILLET, 魚OK 滑, 也不是特別好味~


成餐最好味的, 反而是朋友叫的DUCK MEAT, JUICY又嫩.



下圖的DESSERT是送的, 我沒吃, 因為CHOCOLATE做的東西我不喜歡, 我只愛食真的一粒粒實實在在的朱古力.

這個是我近來吃過最失敗的DESSERT, LIME PANNA COTTA, 乜野黎架??? 我本人覺得好難食, 同SABATINI's 的PANNA COTTA 完全無得揮 >_< !!


朋友的MASCARPONE CHEESE CAKE 仲好味~ WALNUT 雪糕正!!!


總括黎講, 呢餐絕對貴而唔抵~ 應該無下次!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