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Classified @ Happy Valley

Classified 我去了好幾間不同位置的, 不過多數是吃早餐, 水準很標準 (早餐錯不去那裡吧!!!) 這次我是去了跑馬地吃午餐, 喜出望外的好吃~

首先, 一去到竟然找到咪標位泊車, 而且還在店的對面, 心情已好了一大遍~ 店內環境都是RELAX又不失風格, 這是我一直喜歡的感覺!

先叫了一個36個月的IBERICO HAM, 不太咸又好味, PARMA HAM/ IBERICO HAM在歐洲國家, 地位就等於我們中國人的叉燒, 是很家常的小碟. 這小小幾片已差不多二百元, 不過入口即溶, 齒夾留香!

麵包軟而微熱,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POPPY SEED MUSTARD, 其實給我最簡單的牛油我已很滿足了~




EGG BENEDICT又是很好味啦~ 簡而單, 蛋味香又濃. 很懷念我在澳洲時看著海天一色的海灘吃的EGG BENEDICT, 第時豬仔去讀書如我又去陪佢, 我大把時間有機會吃了~


老實講, 平時我對CARBONARA不存好感, 不過朋友喜歡, 儘管點吧~ 不得了,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唯一愛吃的CARBONARA ! 我很怕那些CREAMY SAUCE , 很滯. 這個SPAHGETTI有本事令本小姐添食, 好吃程度可見一斑!



最後叫了CAPPUCCINO, 和朋友暢談了2個小時才捨得走~ 其實我真係好鐘意那種懶洋洋很HEA的感覺~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