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 遇見未知的自己 **


我覺得買書就和拍拖一樣, 其實都係講緣份. 我除了喜歡買鞋之外, 就最愛買書. 這本書是9月時在結婚周年, 老公陪我去了深圳書城, 平時的我會拎一個行李的書回來. 今次, 我只買了一本. 我買書只會睇標題, 看見這本書的標題很得意, 就這樣買了回家.

這本書, 是我近10年來看過覺得很好很好看的書. AMAZING.

這世上那個會沒煩惱呢?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 家庭, 感情, 工作, 朋友. 當一個人的情緒去到產生很多負能量的漩渦時, 絕不是朋友一兩句就可以開解/化解到, 必須靠自己去走出陰霾. 這本書就是有這個力量.

這本書是集合了The Secret, Law of Attraction 和其他著作的精髓, 再用淺易的文筆道出. 沒有大條道理, 沒有說教, 卻令我入了思海, 不斷回想情節和自己現實的吻合.

後來才知, 作者張德芬是鼎鼎大名的, 翻譯的功力很高.

我不打算在此講出內容了, 因為不知由何說起.

有些朋友看完可能沒有很大的感覺,  但不要完全否定它, 我一路看, 一路感受很深是因為我覺得書中講出的情節, 我好像都有經歷過, 也用書中教的方法救自己.

這本書, 沒有很特別的文筆, 內容也很簡單, 但卻令我感受很深, 得到多少, 就看自己的造化.

很喜歡的一句 : " 親愛的, 外面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這是我很推薦的一本SELF HELP 的書. 看了, 你不會後悔.  也期待有人看了會跟我分享讀後感.





簡體字版 RMB29
繁體字版 HK$7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