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真金白銀系列 > 小雷 - Le Pont 鵝脂橙花護手乳

這支東西我是見飲X男女之前介紹過話有多好, 所以才去買的.

本身LE PONT 樂朋小館是老字號的賣鵝肉小店, 老板兒子在法國留學完回歸, 想再發揚光大,想揉合法國情懷而又有台灣古早味的料理,  所以改埋法國名字, 也有了FUSION的感覺.

如果日本出名馬油 澳洲出名有綿羊脂, 那麼台灣就應該非鵝脂莫屬!

其實我一直覺得鵝脂應該是很潤, 有點油感.

主要成份 有鵝脂, 乳油木果, 維他命E

這支護手乳是30ML, 約NT200.




打開來用, 很稀, 水流流, 已預感自己中了地雷, 和我想像很不同. 而且也沒有太多的橙味. 持久度亦不足, 因為我覺得親水性多一點. 對於極乾手的我, 夏天用都有點勉強, 冬天就會更覺得無料到~



這個的回購率應該是"0" 了,論香味, 無香味, 論滋潤又唔夠, 輸晒!!!  唯一我喜歡的是30ml 細細支 >_<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