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真正的C竇

 
 
 
我的人生一直是由很多無心插柳所組成. 學業如是,結婚生仔如是,事業也如是。

不經不覺C竇已踏進第3年,在無心插枊下,有一天累極垂死的睡在床上用電話上網,漫不經意的瀏覽分類廣告。看到一店舖出租,無聊地打去問。一直不想也不喜歡在旺角是因為好busy, 很急促好像要趕客走的一樣. 心中理想的店舖位置,是要方便的位置但不要太旺太多人,這是極深層次的矛盾-又要就腳又要唔多人,怎會有這樣的舖呢?

第二天約了包租公睇地方,大家一見如故,看了5分鐘我就拍板租了。這位置完全是又方便又就腳又靜局。包租公又超好人,對我如細妹一樣,真是遇貴人!

就是這裡 -尖沙咀 山林道運通商場






新店定於三月三十日開張,主要都是售賣一直在C竇的貨品。也會引入一 些新品牌, 特價售賣一些飾物,有些是人手做的,每款只有一、兩件,售完即止。當然,有了C竇實体店之後, 大家可以預約上來做塔羅占卜。

當我幫客人做塔羅牌時, 我會鎖上門, 拉下紗簾以確保不被人DISTURB和有私隱.



請大家當這個地方是來hea下,得閒來坐下,傾下計的落腳點就好了。有客人擔心的問,租了舖後成本貴了,會不會加價或改變現在的營運模式呢?

大家放心,現有營運方式不會變,客人仍可選擇用快遞收貨,我也沒有打算要加價,租這個地方只是方便大家交收,也有一個落腳點和大家聚聚,settle down
後希望可以用花茶,薑茶款待大家.,不折不扣地真正成為大家心中的一個"竇!





我有一個堅持,就是一定由我自己「睇舖」,要是我沒時間就寧願不開。因為我覺得要是我請了人,服務質素就沒法保證,客人都是信我才來。所以我沒有一個固定的營業時間,懇請各位來找我之前,務必要先打電話給我,看看我在不在店內。

由於是小本經謍,所以暫時只收現金,希望大家體諒. 也鑑於店舖面積小,不能大量存貨,所以如果客人來我店之前,已確定會某一些產品,請預早一至二天通知我,以便我由寫字樓帶回舖,以免你們白行一趟。


雖然地址是尖沙咀, 不過我覺得出佐敦地鐵較快, 行來只要5分鐘. 佐敦地鐵出D出口"四海大廈", 上地面後轉左一直行, 過左BOSSINI再過馬路,
之後再向尖沙咀方向行去SUPER DRY STORE的街口 就是山林道, 行到最尾就是運通商場了~



希望日後大家繼續支持我, 你們給我的建議, 我已在逐步實行中, 謝謝你們.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