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Dinner @ Casa Lisboa

黃色暴雨警告下, 和朋友到了LKF TOWER 8/F 的CASA LISBOA 食.

其實一直想找可以食葡國乳豬的地方, 因為老公多年前同我去澳門黑沙灣食過, 十幾年後都念念不忘. 下星期老公生日了, 所以打算先和朋友來試菜, 好食先帶老公來.

這裡都算是ROMANTIC O既, 靜靜地傾下都係一個好地方.


麵包普普通通, 無乜特別.


3樣搽麵包的東西我沒吃中間那樣, 最好味的都只是牛油.



先來一個黑毛豬火腿, 葡國的火腿比起西班牙的乾身一D, 都算好味, 但我食過最好味的是朋友從西班牙帶回來的IBERICO 和 跑馬地CLASSIFIED的36個月的HAM,


這個海鮮湯都不錯, 味道濃郁帶點粉, 應該是加了薯蓉去做的.


這個就是我要來食的主菜- 葡國燒乳豬. 味道不錯但仍是和我們在澳門吃的不同. 應該是因為失去才懷念的緣故 :P

這個豬不足之處是肉太厚, 有點肥. 皮是最好味的呀, 要趕熱吃才好吃!



這個是著名的DUCK RICE, 很多鴨肉在下面. 雖然很好味, 但也是太油了, 只吃了3湯匙要放棄 ~


DESSERT 有他們的推介CHEESE CAKE, 不過我不想冒險了. 只叫了APPLE CRUMBLE, OK啦~




有朋友說在這裡食SET LUNCH抵D, $158-$168 +10%可在餐牌揀. 我打算同豬仔黎食啦~ 又自相殘殺了(食乳豬, 呵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