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解決頸紋的煩惱 - 台灣第一玫瑰果油

 
隨著科技發達, 電腦電話不離手, 時常做了低頭黨加上年齡遞增, 以前從不有頸紋為驕傲的我, 都開始多了頸紋. 頸紋有些是天生, 細細個就有. 有些是後天的, 關乎年齡和有沒有注重保養. 有紋是令極之討厭的事, 一出了想消滅極本上不可能(除了打針), 但頸有咁多脈搏, 神經線, 我覺得真係非必要唔好行呢一步. 所以, 可以做的只是盡力去減淡.

減淡紋理並不是十天八天就可以做到, 以我的經驗, 快則3個月至半年, 慢則6個月至1年不等, 仲要係乖同勤力.

2012年7月的時候, 我和知名化妝師去了台北玩了幾天, 一齊去買了台灣第一這個玫瑰果油. 說起這名化妝師對於保養自己是非常不遺餘力, 平的貴的都會用, 效果是她最重視的, 如我成日所講, 無效的比都唔要, 唔好徙我時間.

前兩晚和她出來飯聚吹水, 當然是離不開扮靚, 講起這個玫瑰果油, 我們異口同聲說WORK呀! 大大話話我們都用了快4個月. 我們都覺得有效. 佢仲問我做乜唔入D貨放係C竇賣.


玫瑰果油 Rosehip Oil

 

產品特性:撫平皺紋、抗老化,可同時搭配精油使用或加入自己的潤膚霜.

 

功能 : 撫平皺紋、抗老化。能改善暗沈,玫瑰果油能通過促進表皮活性來提高皮膚更新能力,隨著老化現象的消失,皮膚就會變得緊緻和光滑。

 

份量 : 100ml




 

問心, 以這價錢, 我相信絕不是100% ORGANIC ROSEHIP OIL. 不過用在頸位我覺得ok, 而且有效和化算就已勝於雄辯了.


這個
ROSEHIP OIL無味, 其實是可以加上其他香薰油, 它就是底油. 單用或加了香薰油之後, 就可以全身按摩油之用. 也可以用來按摩大脾, 腰位以減淡肥胖紋. 記住, 很老實完全消減是沒可能, 減淡倒是可以.

 





這個油未開封前可以保存2, 開封後則盡快用完.


用法其實很簡單
, 拿小量在掌心, BLEND開後在頸上紋理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我會是左右向外按摩為止. 通常做3-5分鐘就OK.


我和化妝師用了
3-4個了, 發現頸位的紋是淡了無咁明顯, 這已是很不錯的效果了.


其實
100ml都不少了, 現在天氣涼D, 可以早晚搽, 質地其實不算厚, 也很快吸收.





如有查詢或問題
可以EMAIL我啦 (happy.c.dou@gmail.com)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