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為Salon de Pro 染髮Mousse平反

一直我想寫這MOUSSE的分享很久, 奈何一直沒動筆.  最近無意中看到頗多對Salon de Pro 染髮MOUSSE的負面評價, 我決意要為它平反.



Salon de Pro 的染髮霜我已用過, 很喜歡也很好. 可以看以下舊文 :

http://blog.yahoo.com/happycdou/articles/583016/category/%2A%2A+%E5%A5%BD%E7%89%A9%E5%88%86%E4%BA%AB+%2A%2A


以方便度來說, MOUSSE的確勝一籌. 其他朋友覺得不好用是因為染後頭髮乾燥, 這也的確是事實. 反而覺得用對了方法就沒事了.

根據我的經驗, 如果要全頭轉髮色, 必須用CREAM, 因為染完之後, 又滑又軟又不會有阿摩尼亞的臭味. 而且價格比MOUSSE更便宜.

如果只是補染頭頂, 我會用MOUSSE. MOUSSE的質地的確會令頭髮乾D, 但用左頭頂對我來說就剛剛好, 因為我很易出油. 用CREAM的初期, 由於比較潤, 所以一陣子頭髮就"立"了, 補染用MOUSSE就沒有這問題, 而且一支MOUSSE可以補染6次左右, 每次只花十多元, 也很化算.

所以這個品牌一直是我不二之選, 除非有另一隻更好吧! 記住, 全頭染用CREAM, 補染用MOUSSE 就可以解決染髮後乾燥的問題了.


**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