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台灣第一玫瑰保濕凝膠 Rose Hydrating Gel 用後分享 ~

台灣第一的這瓶玫瑰保濕凝膠是我訂購玻尿酸時一併訂回來試試的。試用之後的確很不錯。




這些玫瑰凝膠一瓶重量為500g. 無色的, 有微微的玫瑰花味, 不假的. 這瓶凝膠可以做到保濕, 調理, 滋潤, 緊緻和舒緩.







成份:

保加利亞玫瑰水
從新鮮花瓣中加以蒸餾萃取而成,性質溫和適用一般膚質,給予粗糙角質滋潤增加滑順感,具有良好保濕、安撫、舒緩等功效
- 小黃瓜萃取液

含酵素,補充肌膚養分及保留水分,調理皮膚油脂,具有保濕、滋潤作用,使皮膚柔潤嫩滑
 
- 洋甘菊萃取液

可和緩肌膚,調理舒緩肌膚


- 金縷梅萃取液

緊緻舒緩作用,有效調理皮脂,平衡油脂分泌,常見於保濕,曬後調理,平衡安撫膚質

- 玻尿酸

提升肌膚保水的能力,讓肌膚保持潤濕度肌膚有彈性和光澤,具保溼性,減少小細紋產生




這產品質地清爽不含油質,適合各種膚質。用後能為乾燥肌膚補充水份,富有光澤、白𥚃透亮。

這個凝膠本來不存大高期望,誰知用後又出乎意料的好。

我見500g咁大瓶,分了一半給媽咪,雖然無說明開封後幾耐用完,但我會建議6-9個月內要用哂,放入雪櫃當然更安全。但天氣轉涼了,每次又要拿小量放回室溫才用. 我自己的方法是每次分50g 一瓶,大瓶放回雪櫃,那就可以減少開大瓶接觸空氣的次數。



這個Rose Hydrating Gel 我反覆用不同方法試用,發現有以下方法:


1. 豪厚敷:只要厚厚敷一層20分鐘,之後洗浄即可。這個方法最簡單,但未算發揮這Gel的特性最好。而且乾性皮膚的朋友在冬天時使用就可能覺得補濕力不夠了. 油性和中性皮膚的朋友單敷就絕無問題. 去SAUNA時厚敷一層防止皮膚乾也是我會做的事.

2. 配合超聲波機使用:這個用法的靈感來自上次我跌親之後睇跌打,師傅用D薄荷啫喱加上一部超聲波機去幫我碌碌碌。咁我醒起家中有一部出土文物的ultrasound機,應該原理是一樣吧!所以回家立即找出來試,又非常ok 喎,Rose Hydrating Gel好快就吸收曬!





3. 配合精華油使用 :如果你家中有玫瑰果油,可以加5至6滴blend 埋rose hydrating gel ,然後當敷mask咁用,玫瑰果油可以淡紋,加上這gel 效果相得益彰!


4. 配合泉發玫瑰精華油當sleeping mask : 這是我最近常用的組合,首先洗完面後我會先噴玫瑰花水,之後搽好眼霜,再用5滴泉發精華油在手掌心搓勻再按印在面上 (註: 不是按摩)  ,然後再搽ROSE HYDRATING GEL上去, 可以多一點先按摩3分鐘, 你會發覺很快就吸收. 如果仲有D在面上, 就不用加ROSE HYDRATING GEL, 如果不夠了, 就可以補多些少到一個程度你不會覺得太"槳面"就可以等一陣去睡了.

我連續一星期用這方法每晚都敷. 其實用到第4天之後, 我已發現每天起身, 皮膚都很白淨有光澤. 我在開新C竇前兩個星期, 因有其他的壓力令我睡得很差. 開舖當天, 竟然有客人說我面色很好, 比起之前見到我的氣色更好, 其實我開舖之一天和當天都頭痛欲裂, 而且去了看中醫和立即做推拿去治好頭痛. 好在誤打誤撞給我找到一位很好的按摩師, 幫我即時解痛! 當然我覺得這個MASK組合的確是幫到我做到改善膚色, 但恆心也是很重要呀.

另一個重點是, 我每朝起來是都不會有擦膠碎在面, 我用過其他的SLEEP MASK都有膠屑, 試過有一次忘記了自己有SLEEP MASK, 第二朝起身摔眼, 把那些膠屑摔埋入眼 @_@





我知很多朋友都有興趣入手這ROSE GEL, 比起寶藝, 我覺得這個更好更有效果也無咁奄悶. 如果大家對這個ROSE HYDRATING GEL就興趣, 我會先做一個預購. 看看大家反應我才決定入不入貨. 畢竟台灣第一這個品牌並是非全部都好用~ 我會認真試過好的東西才賣呢~


**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