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有堅持的蛋包飯 - 生原創

蛋包飯在日本是每個煮婦都懂得做的家常便飯, 在香港, 好像很難找到一家做得好吃的. 生原創算是很不錯的一家.

位於天后清風街, 一條不起眼的街, 一個不起眼的位置. 要不是大寶推介 (MILK雜誌的主腦), 我相信除非是住在附近的人, 否則都不會太多人知道它的存在. 初開時生意很一般, 因為他們堅持要做得好, 不可將價就貨, 在不停的改良下有起色, 算是死過翻生.







除了愉景灣之外, 我其實最喜歡是天后, 或許我很多的童年回憶都在這裡有關. 喜歡它別具一格, 喜歡它靜中帶旺.



以午餐的價格來說, 的確一點也不便宜. 收得我這個價錢, 我絕對是有期望!


店內最出名的是流心蛋包飯. 即是蛋皮是半熟炒滑蛋. 轉流心蛋還要額外加$18呢!

朋友叫了秘汁鰻魚流心蛋包飯(咖哩汁). 雖然我不喜歡吃鰻魚, 但的確那秘汁炒過的飯很好吃, 每粒飯都沾上了汁. 蛋皮一介開就見到是很嫩滑的炒蛋, 而且蛋味濃又香! 讚~




我叫了和風牛舌蛋包飯(茄汁).



飯內的牛舌粒很多, 飯好吃, 洋蔥更是最好吃的精華所在!!



這個飯的份量對女士來說是剛好, 男士或許差一點點才夠飽. 不過, 我寧願好吃量少, 也不要難吃量多! 貴精不貴多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