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Chanel CC Cream 用後分享

後註 :   我寫這分享時為2012年10月尾左右, 當時香港未有發售CC CREAM, 之後香港CHANEL已於2013年1月中發售.

我第一次知Chanel這個CC cream是從Michelle Phan的介紹知道。後來再check多少少資料,才知這CC cream不會在香港發售,較近的地點是台灣和中國, 心中有點不忿,感覺香港被忽略了!我去到化妝專櫃向美容顧問查詢,她們介紹我說有其他代替產品。我心想我要一個橙,為什麼要我用桔代替呢?死心不息的我,當然最後是找朋友去台灣買了!

而家用BB Cream都已係OUT OUT地的事了, 市場上雖然CC Cream的選擇不多 (我知的有OLAY, RACHEL K 韓國), 但我相信慢慢會有流行. CC CREAM應該算是升級版的BB CREAM吧~



這個CC cream, CC 代表Complete Correction, 標榜只須一個步驟可以有5種功效。除了作為一瓶日間護理的保養霜之外,還可以做到改善膚色。

售價 : NT1800 (約HK$490) /30ml

功能包括:

- 舒緩:cornflower acid 鎮靜敏感皮膚

- 保濕: Hyaluronic Acid 能捕捉留住肌膚內的水分維持一整天理想的保濕度

-隔離: SPF30 和PA +++ 能隔隔加速皮膚老化的UVA UVB輻射。乳霜配方中含有礦物性過濾劑,能提升肌膚的耐受性。

- 預防:含有海洋微生物的天然活性成份,能促進膠原纖維的自然合成,預防老化跡象

- 修飾:明顯改善泛紅、黑斑與毛孔粗大現象,維持清新與自然的膚色

最重要的是經過眼科與皮膚科醫生的測試證明,通過不引起粉刺測試!



說明書上使用方法:

- 正常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之後),用手指將 CC cream 慢慢地由鼻翼開始向外平滑推勻,然後再進行之後的彩妝步驟。

個人用後review分享:

- 以價格而言, 相比其他BB cream, $500的確是趕客價! 但米理, CHANEL始終是CHANEL~

- 每次約用5-6粒米的份量才夠用全面.

- 第一感覺是良好的,雖然用途和bb cream相似,但顏色比韓仔BB cream 自然,不會太白似藝妓feel也不會耐了變灰。


 
- 質地比bb cream略輕巧,比濕粉底杰身D, 真的似CREAM狀, 但也很容易推得均勻, 香味也是很正常的CHANEL味, 用過佢地的SKINCARE或粉底大概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





- 產品說明書上並沒有指明用了這CC cream後不用加上loose powder或compact ,但是我兩種用法都嘗試過,發現如果不再on top加上碎粉,又是死路一條!中午時必定出油~

- 我於大概10月28號收到這支,當時天氣仍有點熱,到中午時仍有小小冒油(註:我是極乾肌)

- 到10月31日時,氣溫驟降到17度時,這cream就剛好。全面都貼面不冒油。

- 今日11月1日, 氣溫18-24度, 少少風有太陽, 都係會出少少面油. 情況可以接受.

- 至於遮瑕度只可說是不過不失,不要奢望可以幫你完全抹走黑眼圈和暗瘡印,但改善泛紅是做得到的, 我滿意這程度。

- 當然由於不是一個完美的底妝, 到傍晚時需要補返CC Cream 或碎粉都是很正常的事.

- 喜歡這cream的主要原因,當然主要是因為可以懶,的確不化全妝的日子,用這個均勻一下膚色已好。但我仍覺得油性皮膚不合用,就算是乾性皮膚,也建議在入秋之後才使用。

- 以前我用過BB CREAM, 用了一, 兩次開始就開始比較多見粒粒了, 這個CC CREAM用了幾天都不錯, 沒有這現象, 而家我都有用在眼位.

- 遺憾的是, 只有一個色可揀. 我雖然皮膚黑,, 但用上面又覺得OK可以接受WOR ~

- 總括而言, 我都是覺得這個CC CREAM是過關的. 尤其是懶人恩物, 最緊要唔好出粒粒, 呢樣係好緊要, 如果會出粒粒, 幾平都無用. 掉都掉唔切! 第時去旅行就方便得多.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