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泉發玫瑰粉嫩潤唇膏和Sweet Honey 護唇油(一物二用小分享)

 
泉發這支玫瑰粉嫩潤唇膏其實已在店一段日子了, 本來沒打算介紹, 因為一來銷情可以, 二來又覺得好像沒有太多資料需要列明. 但是有幾位客人都想知多一點我的用後感, 所以才決定寫.

老實講, 我其實幾懶搽潤唇膏的人, 而且也很少用唇膏, 就算我化完妝, 有時都唔會搽, 很怪, 對嗎? 我不喜歡搽潤唇膏的原因有二, 但很難解釋比大家知, 因為我好怕潤唇膏封咀的感覺, 但封咀的才夠潤但又覺得咀部抖不過氣來 (很矛盾!!!) 不用LIPGLOSS是因為我的頭髮時常一吹風就"痴"晒上咀唇, 很討厭. 久而久之, 我已再沒有帶潤唇膏/唇膏/LIPGLOSS的習慣了.


改變了我的習慣, 令我肯再用潤唇膏的, 就是泉發這支玫瑰粉嫩潤唇膏.

** 泉發玫瑰粉嫩潤唇膏 **
ELIPSTICK

這是以100%的野生蜂巢和蜂蜜製作, 重5g. 加上玫瑰果油和保加利亞精華油,為雙唇加上了保護膜. 有玫瑰味也有蜂蜜味.
可預防唇紋產生,避免長期使用有色唇膏所造成色素沉澱,讓唇色更加粉嫩誘人, 也是純天然的唇部保護膜。我是玫瑰控, 所以不喜歡果汁味的潤唇膏. 只有玫瑰味才可引誘我成日搽! 這個潤唇膏!


** 泉發 Sweet Honey 護唇油 5ml **

至於護唇油, 是選用保加利亞玫瑰、茉莉、蜂王初乳精華、橙花萃取、Jojoba,等做成,有效滋潤並減淡唇紋!只有一款選擇 (圖中有顏色之分只是雪人頸巾的顏色底色而已)





護唇油比較光亮,滋潤度高一點, 長期使用可以淡化唇紋. 如果喜歡像用了LIPGLOSS一樣的光亮感, 也可以日間使用這唇油, 否則可以在晚間使用作為修護之用. 如果唔記得搽香水, 也可以用這油點一些在耳背作為香氛, 一物二用!
 
再說一說咀部的護理, 由於唇沒有皮下脂肪線, 所以不會分泌水份或油脂. 如果不作好保養, 脫皮唇紋的確會寄易發生.

如果有脫皮情況, 千萬不用手撕去皮屑, 那只會令唇部受損. 可以用橄欖油加上白沙糖敷在咀唇上, 蓋上保鮮紙,再加一條熱毛巾敷幾分鐘以軟化死皮. 之後再手輕輕打圈磨走死皮, 用紙巾印走油份再沖洗一下後搽上潤唇膏即完成. 如果有泉發的去角質霜就更方便, 直接搽上, 再敷一會打圈洗走.定期進行這保養程序可以保持唇色粉嫩幼滑, 男孩女孩都要做好準備, 誰會喜歡和粗糙脫皮的咀仔接吻呢??



謝謝收看! 喜歡這文章的朋友請按"LIKE"給我一點鼓勵啦~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