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真金白銀系列> - SÈVE 玫瑰水晶糖磨沙+透浄柔滑卸妝油

剛收了2月份GLAMABOX, 真金白銀訂了咁多個月 (差不多一年有多), 終於收到一樣我想要的SAMPLE產品了~ 就是SÈVE玫瑰水晶糖磨沙+透浄柔滑卸妝油.




根據說明,玫瑰水晶糖磨砂採用自日本優質精細玫瑰糖,配合卸妝油使用,去除老化角質,改善暗啞膚色。



卸妝油選用有機認證天然冷壓植物油,據說適合各種肌膚使用,配合水晶糖磨沙可作深層清潔。





使用方法:將一小匙份量玫瑰水晶磨砂,加上一湯匙分量(15ML) 的透浄柔滑卸妝油,於掌心拌勻,並置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三十秒,之後沾上少量清水進行乳化至水晶糖溶化。按摩一會後用清水清潔臉部即可。建議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用後感:

-  玫瑰水晶糖磨砂其實沒有香味,透凈柔滑卸妝油也是沒香味的。可能SÈVE 的產品形象是香薰類,所以才有這美麗的誤會。

- 如要跟說明, 用一湯匙的卸妝油其實也太多,但用太少卸妝油時按摩就會痛,我巳好輕力去按,但到第二天仍有剌痛感。其實玫瑰水晶糖磨砂粒子也不算幼細,就算加入了卸妝油在面上輕輕打圈按摩時其實也有點痛。用於感覺ok乾淨的,少少乾。

- 如果根據建議零售價SÈVE玫瑰水晶糖磨砂$250(70g)和卸妝油$350(130ml), 又跟足建議份量用15ML 卸妝油做一次,,做一次的成本約$8+$44=$52, 又好似好重皮的貴, 我相信用一半份量都已夠, 但都要$30, 價格不算很親民.

- 我覺得其價格是想和SHU UMERA和EVIE 貼近, 但比我揀, 我會寧願要EVIE.

- 由於個人覺得做磨砂只要粒子幼細即可,反正我覺得一星期只可最多只會做一次,而且又沒有玫瑰香味,所以我自己回購率很低。幸好只是試用裝呢~







** 謝謝收看! 喜歡這文章的朋友請按"LIKE"給我一點鼓勵啦~ **




這個是C竇的新點, 想扒舊文的朋友 : 按我回顧



請按以下ICON "LIKE"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C-DOU", 可得到第一時間美容, 健康, 時裝的UPDAT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